Top

西安市长安区义务教育段学区划分名单公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5-22 14:05:24 编辑:王秋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你家孩子可以上附近哪所中小学?西安市这个家长关注的问题今天有了明确的答案。

  西安市教育局现已完成了2015年西安市义务教育阶段的学区划分。其中,长安区义务教育段学区划分名单如下:

  长安三中(初中部):①太阳新街、长乐街以东,航天中路、韦曲北街以南,韦曲南街以北的城镇非农业户口学生 ②户籍系东韦村、西韦村、侯家湾村的农业户口学生。

  韦曲初中:太阳新街、长乐街以西,韦曲北街、航天中路以北的非农户口学生;南、北里王村,夏殿村,东、西崔家庄村,上、下塔坡村,首帕张村,首帕张堡,蒋家村,张家村农业户口学生。

  申店初中:韦曲南街以南非农业户口学生;申店村、西寨村、水磨村、鲁家湾村、崔家营村、幸驾坡村、何家营村、瓜洲村、徐家寨村、水寨村农业户口学生。

  第一民办中学:①政府委托承担义务教育任务(公办部分)的学区:朱坡村、东、西四府村、局连村、水寨村、双竹村、新村。一中、水建公司、长师附小职工子女。②民办学校自主招生。

  兴国初中:①政府委托承担义务教育任务(公办部分)的学区:西兆余、皇子坡适龄少年。二中、兴国初中职工子女。 ②民办学校自主招生。

  下一页——西安市长安区小学学区名单

  碑林区义务教育段学区划分名单公布(小学+初中)

  雁塔区义务教育段学区划分名单公布(小学+初中)

  新城区义务教育段学区划分名单公布(小学+初中)

  莲湖区小学学区名单公布(小学)

  灞桥区义务教育段学区划分名单公布(小学+初中)

  未央区义务教育段学区划分名单公布(小学+初中)

  沣东新区义务教育段学区划分名单公布(小学+初中)

  临潼区义务教育段学区划分名单公布(小学+初中)

  周至县义务教育段学区划分名单公布(小学+初中)

  高陵县义务教育段学区划分名单公布(小学+初中)

相关热词搜索:新城区 西安市 学区 名单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