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沣西新城 沣西新城官网 2015-05-22 14:37:59
[摘要]九州通医药健康产品电子商务创业园项目,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将实现年产值约50亿元人民币、年上缴税收约1亿元人民币。

九州通医药健康产品电子商务创业园项目

九州通医药健康产品电子商务创业园项目,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将实现年产值约50亿元人民币、年上缴税收约1亿元人民币。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药品、医疗器械、生物制品、保健品等产品批发、零售连锁、药品生产与研发及有关增值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是中国医药商业领域具有全国性网络的两家企业之一;已连续多年位列中国医药商业企业前列,中国民营医药商业企业第1位,入围中国企业500强;并于2010年11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九州通”,证券代码:600998),是在中国医药商业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的上市公司。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沣西新城

上一篇:西部电影集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