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岁娃跟大人逛新世界商场 不小心头卡门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5-22 16:03: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肖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跟家人去商场逛,大人一不留神,小家伙的头卡在两扇门中间了,动弹不得,孩子哭,家人急,所幸,消防队员及时到场,孩子获救了。

  5月22日下午1时许,西安市民王先生给华商报打来热线称,一个约莫五岁大的男孩跟家人逛商场时,一不小心将头卡在西安市北大街新世界百货商场一楼两扇门中间了,动弹不得,情况非常紧急,现场围观的人很多,有人拔打了报警电话,救援人员还没有赶到。

  “就给你们打电话的工夫,消防人员赶到很快就把孩子的头从门中间解救出来了,现在消防人员已经离开了,孩子可能被吓着了,他的妈妈和奶奶正在跟前安慰孩子呢。”王先生说,整个事件持续了约莫半小时,消防人员到场后几分钟就把孩子救出了,在这之前,商场的保安也在积极想办法救孩子。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上参与救援的消防莲湖大队西华门中队副中队长朱华,当时,就是他带着几名队员及时赶到将孩子救出。“我们是13:01接到群众报警,说有小孩的头被夹在新世界百货北门两扇门中间了。我们赶到现场一看,孩子被夹的地方不是旋转门,是那种普通的平开门,商场的保安和维修工正在尝试卸门,当时孩子耳朵已经被门夹得惨白甚至泛紫,维修工说卸门得两小时左右,时间太长孩子肯定受不了,而且门动的话很容易将孩子弄伤,我们就尝试拿液压扩张器对着门轴进行扩张,让其他人帮忙将门扶住,还好有效果,大概用了不到五分钟吧,孩子的头就出来了。”朱华说,孩子身体并无大碍,可能当时围观的人有些多,再加上头被卡住很不舒服,孩子情绪有些紧张。 华商记者 肖琳

相关热词搜索:卡门 神头 大人 商场 男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