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洽会商洛首场签约项目40个 引资463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5-22 20:17:3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2日下午,商洛市代表团举行重点招商项目推介洽谈会暨商洛市代表团第一次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40个,引资463亿。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前进、商洛市委书记胡润泽、市长陈俊等省、市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本届西洽会,商洛代表团精心策划包装了新能源、新材料、生态旅游、生物医药、绿色食品、城市建设六大类139个重点项目,总投资817.43亿元,其中引资813.93亿元,同比增长17.88%。

  首场签约仪式上,商洛市代表团共签约项目40个,总投资463.46亿元,引资463.46亿元。其中合同项目33个,总投资331.86亿元,引资331.86亿元;协议项目7个,总投资131.6亿元,引资131.6亿元。

  据了解,首场签约的33个合同项目中,10亿元以上项目达到11个,投资超过20亿元的项目4个。其中,商洛市与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商洛国际医学中心项目合同,总投资15亿元;商洛市与西部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商洛印象项目合同,总投资20亿元;柞水县与广东荣禾投资集团签订的营盘旅游及养老产业综合开发项目合同,总投资70亿元等。所签约的合同项目呈现,新兴产业类项目占比较高,门类齐全,签约项目结构更趋合理,投资额度大等特点。

  华商记者 陈永辉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商洛 首场 项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