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寻找幸福相亲会举办 现场火热互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5-23 13:15:52 编辑:王轶 作者:王轶 陈慧(实习)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活动现场,单身男女参加游戏环节。

  5月23日上午,由华商网、华商报与曲江寒窑遗址公园联合主办的第四届陕西相亲大会在寒窑如期举行,截止当日中午,共有五百余位参与者来到现场。

  现场不仅有前来参与的男女青年,不少上了年纪的老年人也来给自己相儿媳(女婿),“娃不好意思,我来给她把把关。”张先生说,自己有个女儿,今年28岁了,为了能给她找个靠谱的男朋友,自己已经连续参加了两届相亲大会。

  上午10时许,相亲大会正式开始,主舞台下方簇拥了不少来围观的市民,随后,主办方设置几轮互动游戏,邀请台下男女青年上台来参与,本次相亲活动将持续至24日下午,市民可通过网络、微信等形式报名参加。

  华商记者了解到,本次相亲大会还设置“为爱加冕 璀璨永恒”陕西高端相亲交友派,主办方在现场提供独立私密空间方便单身男女交流,并组织互动游戏帮助相亲男女打开心扉化解尴尬。

相关热词搜索:寻找幸福相亲会举办 现场火热互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