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艾弗森现身西安北郊互动粉丝:我爱你们!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5-23 15:53:00 编辑:王秋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活动现场,艾弗森对现场球迷说,这次来西安因为合同问题,所以不会上场比赛。我永远不想我的球迷失望,我爱你们。

  华商网讯 5月23日3时许,艾弗森突然出现在西安凤城四路的世融嘉轩营销中心。虽然带着一身疲惫和复杂情绪,可“答案”没有让每一位到场的球迷失望。在入口处看见那些穿着76人队3号球衣和打着各样欢迎语的艾迷们,艾弗森紧咬着嘴唇,用手指向球迷们,在粉丝的山呼海叫中,他眼神依旧坚毅。营销中心的长廊中,艾弗森一遍遍说着谢谢。此时此刻,艾弗森和随行者们也有些情绪复杂,因为另外一场争论正在下榻酒店紧张进行,晚间比赛是否取消还没有最终确定,世融嘉轩或成艾弗森古城一站的结束地。活动进行途中,艾弗森对球迷说:“这次来西安因为合同问题,所以不会上场比赛。我永远不想我的球迷失望,我爱你们。”活动没有结束时,酒店的消息已经传开,晚上的比赛已经取消。

  2015年艾弗森中国行从一开始就带着不确定性。早在3月31日(美国当地时间)他就曾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声称:“我郑重宣布:我没有也永远不会同意和天津某某文化传媒公司合作的5月5日至28日(中国)巡回赛。我非常喜欢自己在中国的球迷,我不希望他们被误导。”但很快就有声音称,艾弗森的推特社交账号被黑客攻击。随后天津启迪文化传媒公司开始和大庆、哈尔滨、西安等地多个体育经纪公司签约展开艾弗森中国行。“四节比赛,艾弗森每节都会出场。”此前在西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西安主办方陕西延安新动力文体传媒公司负责人也是有确认说法,并称在合同协议中有上场比赛的具体条款。

  艾弗森和天津启迪文化传媒公司之间的合同具体内容现在并未公开,但据艾弗森的美国经纪人和家人称只是一份教练协议,中国行的各站比赛艾弗森只是场边教练。但在目前已经出现问题的哈尔滨和西安站中,各地接主办公司和天津启迪文化传媒公司之间的合同似乎并不是原版合同那样。“我们是球员合同的。”西安主办公司的负责人称,自己和天津公司的协议是比赛合同。哈尔滨站艾弗森做教练不上场,让现场情况十分复杂,赛后尊重合同要求的艾弗森却遭遇纠缠,这令他本人和亲友们十分恼怒,家人甚至要求艾弗森结束中国行。但因为有和世融嘉轩之间的确认合同,艾弗森执意来到西安,见到球迷。

  在世融嘉轩活动现场,很多球迷们动容,艾弗森也是爱恨交织的表情,但和球迷们还是互动多多。一些没有入场券的球迷们,甚至跑到场地外的围墙附近找寻位置看一眼偶像。

  西安主办方在上午时就接到西安市公安局大型活动处的电话,并就比赛内容的不确定性进行了诸多追问。“现场再和球迷解释一些情况肯定是不合适的,需要提早做出预案。”经过数小时的沟通的研判,艾弗森中国行西安站的比赛取消,目前华商记者已经从主办方、吉林队和公安以及票务多方面得到证实消息。此时各方就球迷退票的具体事宜正在开会研究,并将快速公布具体退票办法。

  下午4时许,艾弗森结束了在世融嘉轩的活动离开现场,据了解艾弗森和前妻等人将很快离开西安,至于随后的中国行活动目前没有确定说法。

  华商记者 孙元华

  下一页——球迷退票地点通知

相关热词搜索:艾佛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