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夜间城西十多辆车被砸 监控锁定三男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5-24 14:42:5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赵航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4日一早,家住西安城西的李先生出门办事,刚走到爱车旁边,就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我的车后挡风玻璃全被砸了,玻璃渣子到处都是,里面被翻得乱七八糟,还好里面没什么贵重东西,只是车辆受损。”李先生说,他在周围看了一下,大约有十几辆车都是后挡风玻璃被砸了,那些车主陆续赶到,看到车玻璃被砸,都很生气。

  上午10时,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小区外面的一处空地,这里停着约20辆私家车,有9辆车的后挡风玻璃被砸了。车主宁先生说:“我们小区停车位比较紧张,我昨天回来晚了,就把车停在小区外面的空地上,没想到今天一早来开车,就发现车玻璃被砸了。我车里的一包烟和一个手电筒被盗了。”宁先生说,发现车玻璃被砸,车主们立刻报警。

  在距离这片空地不远的马路上,还有几辆车的后挡风玻璃也被砸,作案手法一模一样,车内都被翻得乱七八糟。“肯定是想砸车找找里面有什么值钱的东西。”在附近经营一家饭店的张先生说,停在他家饭店门外的几辆车也被砸了,从他们店里的监控录像可以看出,大约在凌晨1点半左右,3名男子鬼鬼祟祟地在附近的车周围打转,应该就是这三名男子做案。

  据了解,辖区派出所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民警提醒市民,晚上尽量把车停在有人值守的停车场,不要把贵重财物放在车内,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华商记者 毛蜜娜/文 赵航 实习生 郝天欢/图

相关热词搜索: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