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逃犯遇抓捕弃妻儿跳车 无人驾驶车冲进人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5-24 15:32: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马虎振 闫文青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4日早上7时30分,位于西安市城西民洁路的枫林华府小区西门突然冲出一辆白色轿车,直接穿过民洁路早市,撞到马路对面的民洁小区门口。车门打开后,大家才发现车上竟然没有驾驶员。

  在附近卖小食品的50多岁的李师傅说,早上7时30分左右,民洁路早市上的人很多,他正在卖东西,突然看到一辆白色轿车从枫林华府小区西门冲出来,早市上的人纷纷躲避,这辆车直接冲到马路对面民洁小区门口,撞上什么东西才停了下来。车门打开后,大家发现里面坐着一个女的抱着孩子,驾驶座上却没有人。后来,大家就看到几个人在追赶一个男子。

  24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枫林华府小区西门车道入口处带活页广告的升降杆被撞变形,而马路对面民洁小区大门口停着一辆白色北京现代索纳塔轿车,车头撞在小区进门口处的升降杆台座上,右侧两个车轮被上了锁。民洁小区门口物业人员说,这辆车是早上7点半冲到这里的,具体情况并不清楚。

  据枫林华府小区张姓安保队长介绍,早上的事情其实是警方在办案。5月23日下午,昆明路派出所民警带领几位外地民警就来到小区进行了布控。24日早上嫌疑男子现身后,民警准备实施抓捕被嫌疑人发觉。那名男子从车上跳下去就跑,车辆就撞坏升降杆,穿过早市人流,冲到了马路对面民洁小区门口。当时,车上还坐着嫌疑人的家人和孩子。嫌疑男子逃跑时,他们小区的几名保安也参与了追赶。最终,嫌疑男子逃到斜对面的旭景碧泽园小区门口附近时被民警抓获。这名男子三十多岁,姓张,是小区租户,但平常只在小区停车,很少在小区居住。

  西安公安雁塔分局昆明路派出所值班民警称,的确有这件事,具体情况不方便告知。雁塔警方表示,枫林华府小区门口24日早上发生的事情,的确是昆明路派出所在配合外地警方办案。目前嫌疑人已交给河南警方,并已带离西安,具体案情不方便透露。

  华商记者 马虎振/文 闫文青/图

相关热词搜索:正能量 刑事案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