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延安女子驾车压黄线违规 与女协警发生冲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董瀚文 贺秋平 2015-05-24 19:37:40
[摘要]5月24日,在延安二庄科十字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违法,在交警二大队七里铺中队办公室内处理交通违法时,女司机和女协警发生了冲突。

1.jpg

  5月24日,在延安二庄科十字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违法,在交警二大队七里铺中队办公室内处理交通违法时,女司机和女协警发生了冲突。事发后,双方都报了警,辖区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延安市民刘女士向华商报记者反映,24日上午8时许,自己驾驶一辆大众汽车路过二庄科十字路口处时,因压黄线被执勤交警拦下。“交警让我把车挪到路边接受处理。我把车停到路口附近的公交公司门口旁,男交警说我的车堵塞交通,又让我挪车,其间叫一名女交警过来进行处理”,刘女士表示,自己又把车挪到公交公司门口,见有公交车无法进出,又把车向旁边挪了挪。女交警走过询问情况后,说刘女士的车压黄线、违停以及不听交警指挥三处违章,并带刘女士到旁边的交警二大队七里铺中队处理。

  刘女士回忆,在该中队一间办公室内,她认为自己仅是压黄线违规,后面两次挪车是配合交警执法,不应该算是交通违法。在登记驾照信息时,她压住驾照没有给交警,希望讨个说法。“这时,女交警一把推开我,而办公室内另一名男交警过来抢走了我的驾照。”刘女士称,这时她拿出手机准备拍照时,手机被女交警抢走。刘女士想拿回手机时,双方发生撕扯。华商报记者看到,刘女士脖子部位有两处明显的抓痕。

  24日中午,延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七里铺中队薛瑞队长介绍,据初步了解,刘女士当时在接受压黄线违章处罚,由于情绪激动,将车停在公交公司门口的出入道上,造成公交车无法正常行驶和该路段长时间拥堵,执勤协警将刘女士带回办公室,由一名刘姓女协警进行处理。薛瑞说,刘女士和协警在办公室发生了冲突,协警也受了伤。“从一位在现场办事的市民处了解,是刘女士先动的手”。根据该中队提供的照片显示,当事两名协警的衣服上都有脚印。“我们也对当时被阻挡的公交车司机、事发地周边的小卖部老板进行了解,将尽可能真实还原事发情况。”薛队长说。

  事发后,双方均报了警。目前,公安宝塔分局柳林派出所接警后,已介入调查。

  刘女士的家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协警是否有权进行执法表示质疑,此外,即使市民有交通违法,但协警在办公室内与市民发生冲突也是不应该的。 华商记者 董瀚文 贺秋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安天空现“流沙云” 朋友圈被刷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