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北工业区西洽会上“抛绣球”引资289亿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5-25 09:54:23 编辑:行业 作者:魏晓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5月23日, 西安渭北工业区举行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共集中签约24个招商项目,全部为合同项目,总投资288.98亿元。

  此次签约项目涉及汽车设备制造、飞机制造及航空生产性服务、专用通用设备制造、现代仓储物流、新能源、新材料、环保产业等领域。西安市渭北办及下设组团负责人分别向与会客商作了推介。

   据了解,西安渭北工业区成立于2012年8月,是西安市着眼破解全市工业短板,加快工业发展,壮大经济实力的重要举措。地理位置位于西安市渭河以北行政 区域,分设高陵装备工业组团、阎良航空工业组团、临潼现代工业组团三个管委会。坚持差异化定位、链条化配套、园区化承载、集群化发展,重点发展汽车、航 空、轨道交通、能源装备、新材料、专用通用装备制造等工业产业。

  值得一提的是,以西安经开区为开发建设主体的高陵组团,已累计引进工业企业629个,投资总额超千亿。2014年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890亿元,占渭北工业区的80%、西安市的17%,成为西安工业发展的主战场和核心承载区。华商记者 魏晓飞

相关热词搜索: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