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洽期间西安国际港务区30个项目揽金257亿

政企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艳莉 2015-05-25 16:22:36
[摘要]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期间,签约涉及商贸物流及供应链服务、电子商务、金融服务、保税加工等六大类共计30个优质项目,合同金额达到257多亿元。

  华商报讯(记者 张艳莉)“我们和港务区签约,看中的是这里的环境和政策,在进出口环节能够帮我们节省成本!”5月25日,参加西安国际港务区举行2015年现代服务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的企业——陕西凯莱斯科耀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智杰说。当天签约21个项目,合同金额为201亿元。

  来签约的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陕西省供销企业集团总经理郑忠堂称,将利用西安港把内贸和外贸做起来,比如用“长安号”把陕西果汁运出去,还可以把新疆的棉花运进陕西,同时用粮油等业务,让我省和中亚、西亚的联系越来越紧密。

  值得一提的是,在25日的签约仪式上,签约落户国际港务区的融资租赁项目达到11个,这些金融服务类项目的落地运营,将为企业发展提供重要的金融助力,成为中小企业和创新型企业的“输血器”,也将把国际港务区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上。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期间,签约涉及商贸物流及供应链服务、电子商务、金融服务、保税加工等六大类共计30个优质项目,合同金额达到257多亿元。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港务 西安 项目 国际

上一篇:格桑花季 数百对情侣在沣河生态景区为爱奔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