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宝南线满载柏油货车与面包相撞 致2死3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5-25 19:07: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丁瑜 赵钊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25日下午,在国道310线(西宝南线)宝鸡高新区钓渭镇路段,一辆满载柏油的货车与一辆面包发生碰撞,事故现场交警正在处理事故。

  5月25日13时30分左右,在国道310线(西宝南线)宝鸡高新区钓渭镇路段,一辆满载柏油的货车与一辆面包发生碰撞,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1人重伤2人轻伤。受事故影响,道路暂时管制通行。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陈仓区钓渭镇南村附近的路段内。当日,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满载柏油的货车发生侧翻在地,车厢大量高温的柏油倾洒在路面上,货车车头距一旁的民房不足一米,险些冲进民房的车库内。在事故货车下面,一辆被严重挤压变形的面包车残留着大量血迹,面包车内装有面粉和一些建筑工具。一名在现场的村民说,面包车内的人曾与自己有过少许交道,这些人都是在附近建筑工地上搞装修的。

  村民赵师傅说,自己目睹了整个车祸的过程,当时货车由西向东行驶,面包车由东往西行驶,两车相撞后发出巨大的声音,事故发生后自己和附近的村民快速跑到现场看到,大货车的轮胎已经爆胎,但通过观察和询问,车内两人伤势较轻。“当时,我们看到压扁的面包车副驾驶上的乘客有生命迹象,驾驶员和另外一名乘客已经当场死亡在车内。”赵师傅说,他们找来工具,齐心协力将车辆撬开,将副驾驶上的伤者转移至地面上,随后被赶来的救护车接走。

  记者来到接诊的宝鸡市陈仓医院看到,当时货车上的乘客付某正在接受输液治疗,她的主治医生说付某锁骨和肋骨骨折,暂无生命危险,而面包车副驾驶上受重伤的乘客颅脑内大量出血情况危急,目前已经转往解放军第三医院进行抢救。付某说,货车司机高某是自己的儿子,车辆购买时间并不长,当日儿子打电话称加油的钱不够,让带些钱来加油,在加完油后儿子说顺便带她把这趟货送完后一起回家,没想到现在出了这么大的事。

  据事故现场一名路政工作人介绍,货车装载大约20吨柏油,由于柏油温度高,部分柏油已经粘在了路面上,给后期清理带来了困难。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名负责人介绍,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目前正在清理事故现场,过往车辆实施管制通行。

  华商记者 丁瑜/文 赵钊/图

相关热词搜索:西宝 南线 柏油 面包车 货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