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安康食药监局一副局长跳楼亡 曾查出患疾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5-05-25 19:27:01
[摘要]5月25日下午4时10分许,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副局长从其3楼的办公室跳下,随后在送医途中死亡。

  5月25日下午4时10分许,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一副局长从其3楼的办公室跳下,随后在送医途中死亡。据了解,该副局长今年年初被查出患有疾病。

  下午4时30分,华商报来到位于汉滨区西堤金州城小区附近的安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据该局门卫付师傅介绍,跳楼者叫唐友全,今年40多岁,是分管政办科的副局长。下午3时许他曾看到唐局长上楼,当时并未发现其有啥异常,“唐局长平时话不多到,性格比较内向,但工作比较认真。今年年初听说他被诊断患有疾病,还曾住过一段时间医院,但具体是啥病我并不知情,只是经常听他说肚子饿,但是吃不下东西,后来一直在吃药。”

  华商报记者从该局大厅公示栏看到,政办科主要负责纪检监察等行政事物、罚没款缴纳等业务。据该局任姓局长介绍,唐友全跳楼被发现后,他们立即报警并拨打急救电话,遗憾的是其已在送医途中死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其跳楼动机是否与患病有关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记者 王斌 读者 供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局长 疾病

上一篇:未取得校车标牌 后宰门近20辆“校车”停运 下一篇:学校就在小区旁边 为啥不能就近入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