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区冲出一辆车撞升降杆 诈骗嫌疑人弃车逃跑所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5-05-26 06:48:28
[摘要]5月25日,华商报A07版报道了“小区冲出一辆车驾驶座上没有人”一事,后经了解系警方办案,嫌疑人匆忙弃车逃跑所致。

  华商报讯(记者 马虎振)5月25日,华商报A07版报道了“小区冲出一辆车驾驶座上没有人”一事,后经了解系警方办案,嫌疑人匆忙弃车逃跑所致。昆明路派出所负责人介绍,当日,的确是他们在协助来自河南的两名民警办案。嫌疑人涉嫌信用卡诈骗,涉案金额数万元,当天已交给河南警方带

  走。

  华商报记者从枫林华府小区物业处获悉,事发后,坐在肇事车后排座上的嫌疑人家属已对小区西门车道入口被撞变形的升降杆进行了赔付,昨日早上已修复。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嫌疑人 信用卡诈骗 升降杆 涉嫌 办案 HSB 移动用户 民警 驾驶座 hsw 百姓民生 刑事案件

上一篇:西安供电局6月计划检修停电公告 看看有没有你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