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道310线宝鸡路段货车面包迎面相撞 2死3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5-26 08:03:27 编辑:秦一乔 作者:丁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丁瑜)昨日下午1时30分左右,一辆满载柏油的货车与一辆面包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面包车上2人当场死亡、1人重伤,货车上2人轻伤。

  据了解,事故发生在国道310线(西宝南线)宝鸡高新区钓渭镇南村附近路段。昨日,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满载柏油的货车侧翻在地,大量高温的柏油倾洒在路面上,货车车头距一旁的民房不足1米。在事故货车下面,一辆被严重挤压变形的面包车残留着大量血迹,面包车内装有面粉和一些建筑工具。一名村民说,面包车内的人曾与他打过交道,这些人都是在附近建筑工地上搞装修的。

  村民赵师傅目睹了整个车祸的全过程,他说,当时货车由西向东行驶,面包车由东向西行驶,两车相撞后发出了几声巨大的声音,大货车的轮胎爆胎了,车内两人伤势较轻。“当时,我们看到压扁的面包车副驾驶上的乘客有生命迹象,驾驶员和另外一名乘客已经当场身亡。”赵师傅说,他们找来工具,齐心协力将车辆撬开,将副驾驶上的伤者转移至地面,随后被赶来的救护车接走。

  在宝鸡市陈仓医院,货车上的乘客付某正在输液,其主治医生说付某锁骨和肋骨骨折,暂无生命危险,而面包车副驾驶上受重伤的乘客颅脑内大量出血、情况危急,已经转往解放军第三医院抢救。付某说,货车司机高某是自己的儿子,车辆购买时间不长,当日儿子打电话称加油的钱不够,让带些钱来加油,之后儿子说顺便带她把这趟货送完后一起回家,没想到出了这么大的事。

  据事故现场一名路政工作人员介绍,货车装载大约20吨柏油,由于柏油温度高,部分柏油已经粘在了路面上。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名负责人介绍,事故导致2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目前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相关热词搜索:货车车头 货车司机 柏油 面包车 副驾驶 行驶 路面 出血 输液 乘客 交通事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