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李克强访问智利抽空上网 称赞:这里网速快

国内 中国新闻网 作者:郭金超 2015-05-26 08:51:06
[摘要]这说明你们有较好的信息基础设施,在此基础上进行增值业务开发就会有很大空间,而中国在增值业务领域有很多创新公司,希望双方可以加强这方面合作。

李克强访问智利抽空上网赞这里网速快

  中新网圣地亚哥5月25日电 当地时间25日,李克强与巴切莱特会谈时说,我昨天晚上难得有点时间,在宾馆房间上网,感觉这里的网速挺快!这说明你们有较好的信息基础设施,在此基础上进行增值业务开发就会有很大空间,而中国在增值业务领域有很多创新公司,希望双方可以加强这方面合作。

  (原标题:李克强访问智利抽空上网 赞这里网速快)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李克强 网速 上网 访问 增值业务 智利 创新公司 会谈 巴切莱特 大空间 百姓民生

上一篇:曹格发声明抵制抹黑 公司已删博其微博并暂停更新 下一篇:沪指站上4800点反而引股民不安 称感觉越来越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