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温岭杀医案凶手昨日执行死刑:与家人的最后十几分钟

社会新闻 《新闻晨报》 2015-05-26 08:57:03
[摘要]5月25日上午,浙江温岭市杀医案主角连恩青被执行死刑,执刑前,连恩青的父母和妹妹均被法院人员从温岭市人民法院门口接到温岭市看守所进行见面,但其他亲属如叔叔、姨娘、姑姑等多名直系亲属均被拒见最后一面。

温岭杀医案凶手昨日执行死刑:与家人的最后十几分钟

  5月25日上午,浙江温岭市杀医案主角连恩青被执行死刑,执刑前,连恩青的父母和妹妹均被法院人员从温岭市人民法院门口接到温岭市看守所进行见面,但其他亲属如叔叔、姨娘、姑姑等多名直系亲属均被拒见最后一面。

  昨天上午,浙江温岭杀医案凶手连恩青被执行死刑,发生在一年半前的病患杀医案终于画上一个句号。

  2013年10月25日上午,病患连恩青在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内行刺,导致3名门诊医生被捅伤,耳鼻咽喉科主任医师王云杰因抢救无效死亡。连恩青认为自己的鼻窦炎手术失败,而且还遭到医生联合诈骗。连恩青的暴行,引发了台州数百名医护人员聚集到该医院内,在悼念王云杰的同时,抗议“医闹暴力”。

  与家人的最后十几分钟

  连恩青昨天被执行死刑的消息,最早是其亲属向媒体透露的。

  据连恩青的妹妹连巧告诉媒体,昨天清晨5点半左右,他的父亲连德友就接到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人员的电话,让他们全家到温岭市人民法院见连恩青最后一面。昨天早上7点钟,连德友和所有亲戚赶到法院门口,却被告知只有直系亲属才能进去会面,其余的亲戚只能在法院外等。

  随后,连巧和父母被带往温岭市看守所,见了连恩青最后一面。据连巧透露,整个会见和谈话时间只有十几分钟。因为情绪混乱,当时谈了些什么内容都已经忘记了。

  连巧告诉媒体记者说,家人已经无法改变结局,但她仍然认为,连恩青是因为鼻子手术失败,才导致情绪一步步异常,最终酿成悲剧。

  连恩青的父亲连德友则在会见之后告诉记者,在与亲人的最后一次见面中,连恩青显得很从容,说自己很喜欢今天的这套新衣服,还不时地劝父母及妹妹不要流泪。连恩青说,在看守所关押期间,所有人都对他很好,吃的也都买来互相照顾,坦言他自己早已做好迎接法律制裁的准备,称如果有来生,自己将永不犯法做一个人人赞颂的好人。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温岭杀医案

上一篇:女乞丐不给钱就摸胸 武汉雷人一幕女子对其摸胸搂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