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山东61岁老人拉"房车"寻妻 至今杳无音讯

来源:中国经济网 时间:2015-05-26 11:26:23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山东61岁老人拉"房车"寻妻 至今杳无音讯

  近日,一位老人拉着一辆印有寻人启事的“房车”行走于菏泽各县区,四海为家。61岁的候冠俊便是这个车的主人,为了寻找自己的妻子,他靠捡废品、乞讨为生,这样居无定所的行走,在他收养的几只流浪狗的陪伴下已经持续了近两个月。

  据了解,候冠俊家住菏泽市牡丹区胡集乡龙凤行政村侯庙村,他的妻子叫杨兰芳,今年56岁,患有精神类疾病。妻子杨兰芳于4月1日(农历二月十三日)因被人抢走钱财与衣物后走失,走失时身穿绿色上衣,下身穿蓝色裤子,脚穿白色球鞋。

  黝黑的皮肤、瘦瘦的身材,一辆架子车改装的“房车”,用塑料、编织袋等遮挡着,一些简单的生活用品放在车上,几只他收养的流浪狗,这就是所有陪伴候冠俊寻找妻子的东西。

相关热词搜索:老人拉房车寻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