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女子太任性 老公不回信一把火烧了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5-26 12:01: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周金柱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任性1.jpg

   5月25日凌晨2时许,宝鸡新福路豪城天下小区一栋单元楼内突燃大火,火势窜起几层楼高。民警调查,起火原因竟然是三楼一名女住户因和老公吵架离婚在家故意放火。

  2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赶到了事发的豪城天下小区F区,在一栋单元楼下,远远看到一栋6层住宅楼的三楼及以上位置有烟熏痕迹。而3、4、5楼的空调外机和护栏以及玻璃均被烧毁。根居民讲述,起火的正是三楼的一户住户家。

  “半夜我媳妇起床上厕所,发现卧室全是浓烟,就赶紧把我叫醒了。”住在四楼的住户车先生说,而等他跑下楼发现,三楼西户的门上插着一把钥匙,打开发现里面浓烟滚滚。

相关热词搜索:发微 老公 衣服 女子 信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