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临潼区 > 正文

临潼组团共签约项目44个总投资586.46亿

临潼区 华商网 作者:李明轩 2015-05-26 14:39:44
[摘要]5月24日下午,记者在临潼区组团召开的集中签约仪式上获悉,在本次西洽会期间临潼组团共签约项目44个,总投资586.46亿元。

1_副本.jpg

签约仪式现场

华商网讯(记者李明轩 通讯员高毅)5月24日下午,记者在临潼区组团召开的集中签约仪式上获悉,在本次西洽会期间临潼组团共签约项目44个,总投资586.46亿元。其中:合同项目26个,总投资242.29亿元;意向项目18个,总投资344.17亿元,主要涉及旅游文化、工业制造、商贸物流、农业生态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

本次临潼区在签约的项目投资额超过10亿元的项目共有15个,总投资491.29亿元,投资额占到了签约项目总投资的83.77%。以PPP模式(公私合作模式)签约的项目共14个,总投资343.90亿元,分别占签约项目总数、投资总额的31.81%和58.64%。

据了解,临潼组团签约的项目中涉及工业、农业、旅游等产业的项目共计28个,总投资233.68亿元,分别占签约项目总数、投资总额的63.64%和40%。这些项目落地后,将为临潼补齐工业短板、壮大都市农业、扩展旅游外延起到强力催化作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签约项目中,临潼现代工业组团、现代物流区、新区等重点片区共签约项目33个,投资总额达542.25亿元,分别占签约项目总数、投资总额的75%和92.46%。这些项目落地后,将有效加速临潼各片区内资源要素的高速裂变,全面激发该区十大片区发展活力。

“本次的所有签约项目类型与临潼区“大旅游、大工业、大商贸、大生态”四箭齐发的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我们也将继续以“国际级景区、五星级服务”理念为引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加强跟踪服务,努力将意向转化为合同、合同转化为项目,确保本次签约的项目都能早动工、早投产、早见效,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合作双赢。”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同志说。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西洽会

上一篇:临潼5家餐饮单位被授予市级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