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今日14时起西洽会开始撤展 12时起不再售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孙洪伟 2015-05-26 15:19:58
[摘要]从26日中午2时开始,各参展单位将陆续撤展。所以,为保证购票入场的观众能参观完所有场馆,从26日12时起,大会停止售票。

  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22日开幕,今天已经进入第5天。今天部分市民想选择最后时间进场淘些小商品,但到了会展中心却被告知,“门票已经不卖了”。到底怎么回事?华商报记者立即咨询大会展览部。

  主办方重要提醒:本届大会会期从5月22日-28日,一共7天。但展览展示部分截止5月26日。从26日中午2时开始,各参展单位将陆续撤展。所以,为保证购票入场的观众能参观完所有场馆,从26日12时起,大会停止售票。

  据悉,27日,本届大会将举办高规格的共建共赢“一带一路”海关高层论坛。

  华商记者 孙洪伟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时起 百姓民生

上一篇:"吊死鬼"侵袭行道树 30棵国槐树叶被吃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