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米旗雪糕味苦? 回应:制作时溅进工业盐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5-26 17:32: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肖琳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买了一根鲜奶提子雪糕,咬了一口,咋是苦的,徐先生赶紧吐出来,没想到,随后一个小时,他的嘴里一直感觉是麻的,“我会不会中毒了啊!”

  5月26日中午,儿子放学后想吃雪糕,徐先生就给自己和孩子一人买了一根米旗的鲜奶提子雪糕,“我先打开咬了一口,苦得很,我就赶紧吐出来,让儿子也别吃了,随后,商店给我退了一根的钱,我给售后打电话,售后说之前也接到过类似投诉,是雪糕在制作过程中不小心溅入了冷冻用的工业盐水,他们会派人来处理此事。”

  下午3时,在徐先生住所,华商报记者见到了前来处理此事的米旗售后人员李先生,李先生说,他也在徐先生买的冷饮店同一箱产品中随机买了一根品尝,并没有出现发苦的情况,他也尝了徐先生买的那根雪糕,雪糕顶部是苦的,但底部就没有发苦的情况。“这种情况在冷饮行业比较普遍,基本上每年都会出现,造成雪糕变苦的原因是冷冻盐水槽的稀释工业盐水溅进去了,这种情况属偶发现象,也不可避免,以往我们接到这类投诉都会及时和消费者沟通处理,一赔十。这次公司同意跟徐先生赔偿一箱同类产品,共40根雪糕。”

  截止华商报记者离开时,徐先生表示,虽然嘴里已经没有发麻的情况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原因,他感觉有些气短,“不管怎么样,工业盐肯定不能食用,我只是吃了一小口就难受了半天,没事就好,后面身体要有什么问题我还得找公司解决。”

  华商记者 肖琳/文 赵彬/图

相关热词搜索:雪糕 盐水 说是 工业 公司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