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师大学生用纸做礼服 美女模特大长腿尽显霸气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5-26 19:03:27 编辑:王秋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模特展示

  本期“H.S.W”社团专栏作者简介

  姓名:李文瑾

  院校:陕西师范大学

  专业:中国语言文学基地班

  华商网“H.S.W社团”成员李文瑾是陕师大的大一学生,所学的专业是中国语言文学基地班。和所有初入大学校园的女生一样,她开始发现自己对时尚和服装、美容等等有了很大的兴趣。自爆“爱折腾”的李文瑾都折腾过什么呢?

  在上周末5月24日,李文瑾被同在英语辩论队的小伙伴的“拉”进了学校理科部举办的环保服装设计比赛。在这个小小的6人参赛团队里,她起到的作用可是不容小觑的~

  虽然李文瑾看起来是个文静的女孩子,但是她可是相当有时尚品味的~穿衣风格多变,还会为朋友做搭衣服的参考。而且爱好广泛、从小学画十年、自学七年日语基本可达到N2水平……这些都为她种下了爱美的种子。


相关热词搜索:用纸 礼服 师大 美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