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坠井男童病情明显好转 孩子妈妈详细记录每笔捐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景冀 2015-05-27 07:10:02
[摘要]昨日,坠井2岁男童乐乐的整体情况明显好转,但仍未脱离危险,要继续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

  华商报讯(记者 景冀)昨日,坠井2岁男童乐乐的整体情况明显好转,但仍未脱离危险,要继续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乐乐的妈妈说,目前医生对乐乐腹部进行触摸感应,孩子还是没有感觉。

  乐乐妈详细记录每笔捐款

  昨日上午,在西安市儿童医院第二住院部,乐乐的妈妈张萍守在重症监护室门外,“医院规定每周一三五是探视时间,如果孩子病情发生变化,医生会随时通知家长,到现在都没通知,说明孩子的情况还挺好的。” 张萍随身携带的包里有个小本子,六七页纸上都记满了人名和钱数,上面有几百元的,也有上千元、数千元的,有零有整。 “有些是亲友们凑的,有些是好心人转到卡上的,还有爱心人士直接到医院留下的,我俩把这些好心人的每一笔钱都记录下来,希望将来有一天可以有机会报答他们。筹钱的农村亲友经济条件也不宽裕,将来我们一定要想办法归还他们。”张萍表示:“我一定争取把每一笔钱都记录清楚。” 张萍说,25日上午她通过视频见到孩子恢复情况后,心情非常激动,“当时乐乐的小脑袋随着摄像头转来转去,非常好奇,我们在外面知道他现在恢复得非常好,就安心很多了。只是医生对乐乐腹部进行触摸感应时,孩子还是没有感觉。”

  有小区住户自发捐了1.7万

  乐乐爸爸陈江荣对华商报记者说,兼职做夜间保安两个月了,能扛得住。他还说,25日晚8点左右,一位好心人专门到医院了解娃的病情后,当场给孩子治病专用银行账号上转了3万元。这个好心人大约30岁左右,身高175cm左右,“当时坚持不留任何信息。”经华商报记者了解,这名好心人姓巩。 昨日上午11时许,西安市儿童医院住院二部4楼又来了十多位市民,将1.7万元现金交到乐乐爸妈手上,“这些钱是我们小区住户自发组织捐的,留给孩子治病。”他们是乐乐被困村子旁边的富力城小区的居民,他们也都现场看过乐乐被营救的全部经过。 如果您愿意伸出援手,可以通过两种方式为乐乐捐款。 银行转账:6217 0042 2002 8173 361(建设银行陈江荣) 微信转账:微信号为陈江荣手机号码 1561933262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乐乐 病情好转 富力城 男童 男子 西安市儿童医院 好心人 重症监护室 小区住户 孩子 百姓民生

上一篇:咸阳反贪局审案场所照片公布 检察人员随身带救生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