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坠井男童肚子无触感 神秘人探望资助3万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景冀 赵彬 2015-05-26 12:09:26
[摘要]5月26日上午,在西安市儿童医院第二住院部,乐乐的妈妈正守在重症监护室门外,静静地等待里面医生出来。

  

男童1.jpg

   5月26日上午,在西安市儿童医院第二住院部,乐乐的妈妈正守在重症监护室门外,静静地等待里面医生出来。“医院规定每周一三五是探视时间,如果孩子病情发生变化,医生会随时出来和家长通知,但是现在都一直还没有通知,说明孩子的情况还挺好的。”乐乐的妈妈说,“从孩子被救上来到今天,终于可以安心的稍微休息一会儿了。”

  张萍介绍说,目前她了解到,医生在给乐乐做检查后,乐乐整体上恢复的非常好,但是医生摸孩子的肚子,孩子还是没有感觉,她目前仍然感到很担心,“但是医生表示他们都会全力以赴做好乐乐的治疗工作,医生的话让我感到好很放心。”张萍的包里有一个小本子,在里面有6、7页纸上,记满了人名和钱数。“这些我都分类记录下来了,有些是亲友们给筹措借给我们给孩子治病用的,有些是一些好心人给转账或者是到医院来给我们留下的,我们俩都把这些好心人的每一笔钱都记录下来。有些亲友也都是农村人,本身经济也不宽裕,还要筹措钱给我们,将来我们一定要想办法归还他们,报答他们!”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医院 万元

上一篇:宝鸡女子太任性 老公不回信一把火烧了家 下一篇:十多位市民自发捐款坠井男童乐乐1.7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