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澄城一冷库着火黑烟20多米高 现场幸无人员伤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5-28 03:03:12 编辑:手瓜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5年5月27日,渭南市澄城县安里镇段庄村。 冷库火势很大,浓烟滚滚  华商摄友 赵安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董国梁)“着火啦,快来救火……”昨日上午10时30分,澄城县安里镇段庄村S202道路旁,一个仓库着起了大火,消防队员赶来后将大火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

事发时路过的赵安告诉华商报记者,当时正开车往澄城县城走,老远就看到了黑色的烟冒着,有20多米高,顺着浓烟赵师傅找到了着火的地方,“着火的是一个用来冷藏果蔬的冷库,当时火势很大,火苗沿着仓库门往外冒,烟也特别大。现场有两个仓库的员工,他们还准备用桶装水救火,但火大,靠近不了。几分钟后消防队员就来了。”

另一名目击者陈月胜介绍,这个冷库就在公路旁,周边是空地和农田,幸好离村子还有一段距离,“冷库周围堆放着一些木材,里面因为着火不时地发出‘嘭嘭’的响声”。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澄城县公安消防中队,参与救火的消防员吴源说:“着火仓库面积150平方米左右,里面堆放了一些木材和泡沫,导致火势和浓烟都很大。接到报警后,我们出动了两辆消防车,用了半个多小时将火扑灭,考虑到冷库的冷藏设备较为贵重,灭火时首先保护设备,挽回了一定损失,着火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相关热词搜索:冷库 着火 人员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