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秦都区给140名环卫工人免费发放降暑药和体检卡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5-28 03:03:28
[摘要]西兰路街道办事处的140名环卫工人代表来到人民西路某大药房,每人免费领到了一个由大药房准备的“爱心红布袋”。

华商报讯(记者 杜琳)天气渐热,担心环卫工人中暑,秦都区西兰路街办联系辖区药房,给环卫工人免费发放降暑药和体检卡。

26日上午,西兰路街道办事处的140名环卫工人代表来到人民西路某大药房,每人免费领到了一个由大药房准备的“爱心红布袋”。

“这个袋子鼓鼓囊囊的,里面到底装了啥宝贝?”最边上一位环卫工大叔打开红布袋,“东西还真不少!”袋子里除了板蓝根、口炎清颗粒等去暑常备药,还有体检卡以及一些日用品。

“平时舍不得买降暑药,热了难受了也就喝水顶一顶,你们想得真周到,啥都给备好了!”另一位环卫工人说,以后中午出门干活时,可以带些降暑药在身上了。

“最近气温升高了,环卫工人顶着大太阳在街头扫地,容易中暑,所以我们药房就为他们准备了一些降暑药品。”该大药房工作人员说,为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药房免费为他们发放1万包板蓝根颗粒、2700包口炎清颗粒,以及体检卡、洗洁精等物品。

据西兰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通过这样的爱心活动,主要是为了加强商家和环卫工人的交流,让商家能够理解并体谅环卫工人的辛苦,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并且能够自觉给环卫工人提供避暑场所及饮用水。

编辑:手瓜

相关热词搜索: 秦都区 环卫工 降暑药 百姓民生

上一篇:咸阳一电动车被撞 大家正救助后车冲来致1死1伤 下一篇:咸阳80岁老人写家训:靠天靠地靠祖宗 不算是好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