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一电动车被撞 大家正救助后车冲来致1死1伤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琳 2015-05-26 07:17:36
[摘要]王车村村民侯锻炼告诉华商报记者:“我当时和朋友在烧烤园吃饭,看到有人被撞了,就立即去救伤者。

\

  前去帮忙的侯锻炼也被撞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华商报记者 文稳翔 摄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杜琳)5月24日晚,在咸阳市咸宋路一连发生两起交通事故,第一起事故是一辆小车撞上电动车,导致一人受伤,正当附近的人都围上来救助伤者时,又有一辆小车冲入救助人群,事故导致一死一伤。目前警方证实第二起事故的肇事者涉嫌酒驾,已被拘留。

  小车撞上了电动车 周围人去救伤者

  在渭城区周陵镇王车村村口的烧烤园干活的牛师傅说,24日晚10时许,他看见咸宋路上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小车撞上了前面的电动车,电动车上的人被撞飞。事发后,烧烤园里的很多顾客跑出去查看伤者情况。

  王车村村民侯锻炼告诉华商报记者:“我当时和朋友在烧烤园吃饭,看到有人被撞了,就立即去救伤者。”当时看见一个小伙躺在路边,已处于昏迷状态。因不清楚小伙的伤势,所以他们不敢挪动小伙。“当时路上车多,在等救护车的时候,我们担心小伙二次受伤,就围在他身边保护他。”侯锻炼说,当时有人在拨打120急救电话,有人返回烧烤园取凳子准备在路上做警戒,而他蹲在路边呼唤小伙。过了几分钟,小伙醒来了,说他叫杨雕,是周陵镇南贺村人。问清地址后,侯锻炼起身,正准备给南贺村的人拨打电话,就在这时,突然一辆小车向人群冲过来。

  有人开车路过想帮忙 结果被撞身亡

  第一次事故发生时,王车村村民侯创奇也在场。侯创奇说,事发后,他担心救护车找不着地方,便驾驶面包车准备到周陵转盘迎接救护车。但就在这时,一辆小车从西边驶来,先撞上人群,然后又撞在他车上。“第一次事故发生后,邻村的一位男子刚好和朋友驾车经过。看见有熟人在场,两人将车停在路边,准备下车看看。但没走几步,就被车撞上了。其中一位窦姓男子无碍,另一位王姓男子当场身亡。”侯创奇说,“第二次事故中,肇事车辆速度特别快。”

  昨日,记者联系上窦姓男子,他名叫窦锋。窦锋说,死者叫王宝。事发当晚,他和王宝驾车自东向西行驶至咸宋路时,刚好看见对面车道一辆小车把一个骑电动车的人撞飞了。“当时还没有围观的人,王宝就说天黑,小心肇事车逃逸,要过去看看。然后掉了个头,把车停在了肇事车的正前方,以防肇事车逃跑。”窦锋说,在车掉头过程中,很多人从烧烤园跑了出来。等他俩把车停稳,刚下车没走几步就出事了。据窦锋介绍,王宝34岁,渭城区底张镇人。

  肇事者涉嫌酒驾 已经被拘留

  “要不是他们及时搭救,可能就没有我了。”24岁的杨雕在第一起事故中受伤,尾椎半脱位,目前和侯锻炼都在咸阳市中心医院接受治疗。

  昨日,躺在病床上的杨雕说,当时他被撞得什么也不知道,醒来时看到路边围了很多人,紧接着又发生了二次事故。“事发地段没有路灯,光线不好。”在事发现场,记者发现事发路段没有路灯,只有烧烤园门口有两个灯。

  据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渭城大队民警介绍,24日晚咸宋路先后发生两起事故,其中第二起事故的肇事者涉嫌酒驾,24日晚对其做了抽血化验。目前肇事者已经被拘留,待酒精测试结果出来后再做进一步处理。

  渭城交警提醒,发生交通事故后,驾驶员要立即停车,拨打报警电话。然后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按规定在车后设立危险警示标志,这样既可以提醒后面来车避免第二起事故,又可以提醒其他车辆不要驶入事故现场范围。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小车 酒驾 车祸伤者 起事故 烧烤园 王宝 小伙 男子 撞飞 窦姓 百姓民生

上一篇:兴平滞销桑葚“多人问津” 市民欲买500斤酿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