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 花城小学社团才艺绽放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5-29 10:30:13 编辑:王轶 作者:王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年级同学表演舞蹈《梦的眼睛》

  5月29日上午,陕西师范大学金泰假日花城小学举办六一国际儿童节才艺表演。活动现场,十余个小学生社团向前来观看演出的家长进行了表演展示。

  体育运动、音乐乐器、舞蹈表演,小学生们表演的节目迎来家长和同学们一阵阵掌声,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金泰假日花城小学举办儿童才艺展示活动,作为学校重点培养项目,学生社团表演成为本次活动的展示重点。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自己的节日,举办才艺表演,是向学生和家长共同展示学生们的精神风貌。”花城小学工作人员说,学校成立了以文学、艺术、体育为主的各类学生社团四十余个,学生们参加学生社团能发掘一部分特长学生,同时还能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提高综合素质。

相关热词搜索:花城 六一儿童节 才艺 社团 小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