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莞超市饮料遭投毒 疑因男子报复社会故意为之

社会新闻 中国广播网 2015-05-29 16:07:40
[摘要]该通报还表示,情况发生后,街道党委书记、街道办主任以及公安、工商、食药监、医院、应急等部门迅速集中,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该通报还表示,情况发生后,街道党委书记、街道办主任以及公安、工商、食药监、医院、应急等部门迅速集中,开展应急处置工作。一是在莞城公安分局城南派出所成立指挥部,街道党委书记亲自指挥部署。二是街道党委书记、街道办主任分别带领相关人员赴市人民医院万江院区和普济院区看望患者。三是街道主要领导与市公安局、市食药监局领导碰头进行会商研判,讨论处置方案。四是公安分局、工商分局、食药监分局、莞城医院按照职能分工,立即就此三单事件的起因、饮料购买源头、是否存在投毒、辖内是否还有类似疑似中毒情况,以及相互之间存在的关联情况,进行详细深入的调查和核实。相关情况,街道将及时续报。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东莞超市饮料遭投毒

上一篇:男子18万元汇错账号 对方同意还钱法院却不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