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江苏姐妹要去华清池 结果却被车托往骊山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5-30 19:28:4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莉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03239z9.jpg

  5月30日,江苏来的姐妹俩打算去临潼的华清池、兵马俑旅游,却被车托介绍的车往骊山拉,姐妹俩拒绝后被司机扔到高架桥上,气愤之下,姐妹俩来到西安市公安局站前分局西广场派出所报了警。

  说起来西安的这趟旅游,江苏女孩小樊气愤不已。小樊说,她和姐姐5月28日中午到的西安,来之前在网上做了旅游攻略,也详细地安排了行程。28日和29日,他们按照计划去了回民街、陕西历史博物馆、大雁塔等地方,今日一早,她们准备前往华清池和兵马俑,打算31日中午返回。

  可是早上的遭遇,让她们一下子没了旅游的心情。一早,她和姐姐来到火车站附近的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在一个调度室门口,她们向一名穿着白色短袖制服的女子打听乘坐哪一辆车,听说她们要去华清池旅游,女子就说,她可以给介绍一辆往返的车,车费每人20元,到景点随停随走。小樊说,她们觉得这样也挺好,就被带到一个窗口买了票,花了40元,之后被领上了一辆商务小轿车。可是车开出一段时间后,司机游说她们说,华清池没意思,非让她们去骊山,还拉着她们到店里去购物,她们表示不愿意去,提出要么按她们的要求去华清池和兵马俑,要么把她俩送回火车站。谁知司机把她们往回送时,竟把她俩扔在了一个高架桥上,她们也不认识路,最后挡出租车到西安市公安局站前分局西广场派出所报了警。

  今日中午2时,在西广场派出所门口,小樊姐妹俩依然气愤难平。小樊姐姐提供的车票,实际只是一张收据,上面手写体显示“车线往返2位40元”,内容包括“索道、华清池、地宫、世界八大奇迹、兵马俑”,公章是“西安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小樊还提着在店里购买的一些土特产。三名自称司机朋友的男子来到派出所门口,他们说司机姓梁,在派出所接受调查,司机给他们说,把小樊姐妹俩放下车后给挡的出租车,小樊说,她们不认识路还向一路过的警车打听过,根本不是司机给挡的车。一名男子说,他们是自己经营的旅游车,汽车站的女子实际是车托,给他们介绍一笔生意,他们给车托返30元。所以车费不赚钱,主要靠旅游景点门票回扣,如果小樊姐妹俩只去华清池和兵马俑,他们是拿不到回扣的,所以司机和小樊姐妹俩没有谈拢,导致了这场误会。

  小樊说,5月31日回家的机票早就订好了,30日没能去成兵马俑和华清池,时间也被耗完了,这样的旅游真的让人遗憾。在反复的调解协商下,最终司机的朋友愿意支付1000元钱作为赔偿。

  华商记者 张莉/文 邓小卫/图


相关热词搜索:华清池 骊山 江苏 姐妹 车托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