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董军市长与汉藏学生共庆“六一”儿童节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2015-05-30 16:33:00
[摘要]29日上午,董军市长走进浐灞一中,与汉藏学生一同欢庆“六一”,给这里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祝福全市少年儿童节日快乐!

201506151007036.jpg

29日上午,董军市长走进浐灞一中,与汉藏学生一同欢庆“六一”,给这里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祝福全市少年儿童节日快乐!

董市长一行走进校园,参加了该校“红领巾·手拉手--我在西安有个家”第三届民族家庭结对活动,104名藏族孩子在西安有了阿爸阿妈和兄弟姐妹,汉藏学生载歌载舞共同欢庆自己的节日。

在结对活动现场,董市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为结对家庭发放了结对志愿卡,给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他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浐灞一中作为我市贯彻落实中央“内地办学,智力援藏”重要指示的具体实践,在促进地区间民族团结和西藏少年儿童教育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示范。希望通过“我在西安有个家”结对活动,能够加强交流、互助相守,进一步增进汉藏群众间的感情,共同开创美好幸福的新生活。

董军市长要求,浐灞一中教职工要始终秉承重德博学,敬业爱生的优良品质,以一流的管理理念、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教育质量着力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将浐灞一中建成民族团结、特色鲜明的一流学校,为民族教育事业的发展,国家的繁荣富强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他希望浐灞一中的每一位同学和全市的少年儿童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奋发向上、自立自强,长大后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副市长方光华,市政府秘书长王德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浐灞生态区党工委书记杨六齐、管委会主任门轩、管委会副主任邢忠民参加活动。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共庆 藏学 市长 董军

上一篇:首届中国量化对冲基金年会将开幕 投资精英云集浐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