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寨路西口电动车被撞 夫妻二人卷入车底丈夫身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5-05-31 07:02:24
[摘要]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左前轮爆胎的水泥罐车停放在大寨路与西三环丁字路口处。

930462.jpg

  华商报讯(记者 赵国强)昨日,在西安市大寨路西口,一对中年夫妻骑电动车与一辆水泥罐车相撞,夫妻二人被卷入罐车底部,妻子多处骨折,丈夫当场身亡。

  受伤女子艰难爬起 拨打电话向亲友求救

  昨日下午2时50分许,市民张先生向华商报报料称,10分钟前,大寨路口发生车祸,一辆水泥罐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上的两个人一死一伤。

  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左前轮爆胎的水泥罐车停放在大寨路与西三环丁字路口处,车后方约2米远处,一辆严重变形的电动车倒在路面上,旁边是一具被遮盖的尸体。

  目击者孙先生说,水泥罐车当时从西三环右拐驶入大寨路,撞上了行驶到此的一辆电动车,电动车被卷入车底,骑电动车男子当场身亡,坐在电动车后方的女士,还艰难地从地上爬起来,拨打电话向亲友求救。现场处理民警介绍,肇事的水泥罐车司机已被控制,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之中。

  房子刚装修好 两人去银行取钱准备买家具

  华商报记者从120指挥中心获悉,受伤女子已被送往西安三桥武警医院。下午4时许,受伤女子在做CT检查。

  正在检查室外焦急等候的王女士说,死者是她丈夫的哥哥,姓杨,受伤女子是她的嫂子,姓陈,今年都是45岁。两人刚刚装修好房子,事发当时,骑电动车到银行取钱准备买家具,没想到出门不久便遭遇不幸。“房子装修好还没住一天……”王女士哽咽着说,夫妻两人还有两个女儿,大女儿读大学,小女儿上初中,怕孩子一时接受不了,不敢将噩耗告知孩子。

  王女士说,当时她接到电话时,嫂子只说出了车祸,连地点都说不清楚,她和其他亲戚沿路寻找,才到了事故现场。据医生介绍,陈女士身体胯骨、腓骨等身体多处骨折。随后,陈女士转院至其他医院接受治疗。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夫妻 水泥罐车 房子 房子装修 骑电动车 大寨路 女子 西三环 嫂子 王女士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安幸福里小区消防管道3年没水 小区住户悬着心 下一篇:西安市质监局对婴幼儿童用品抽查 一品牌长袖不合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