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兴平一对夫妻吵架 妻子被推下炕昏迷不治身亡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林 2015-05-18 05:07:17
[摘要]5月14日凌晨,兴平市汤坊镇发生一幕家庭悲剧,村民彭某因家庭琐事与妻子康某发生争执,失手将妻子打死。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张林)5月14日凌晨,兴平市汤坊镇发生一幕家庭悲剧,村民彭某因家庭琐事与妻子康某发生争执,失手将妻子打死。事发后彭某拨打110向警方报警,随后被带走调查。

  “夫妻俩平时就经常争吵发生口角,有时候会打在一起,但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汤坊镇王堡村一位知情村民讲,夫妻俩到底是为啥原因吵起来的不清楚,事发后先是120救护车赶到,后来警察也来了,彭某随后就被带走了。“据说是彭某动手打人后,发现妻子没了气息感觉不对,就拨打了120急救,但人已经不行了,随后彭某才拨打了110报警。”

  据了解,出事的彭某夫妇年龄都在40岁左右,之前在甘肃摆摊卖辣椒面,去年才回到村里开了一个辣椒面加工厂,两人婚后育有一男一女两个孩子,小女儿今年才三岁,大儿子在兴平市区读高三,再有20天就参加高考了。

  兴平市公安局刑警队西城中队办案民警告诉记者,14日凌晨3时许,他们接到彭某报警,随后赶到现场,发现彭某妻子康某已经身亡,据彭某称,其和妻子康某因家庭琐事动手后,将康某从炕上推到地下,康某头部出血昏迷不治身亡。目前,彭某已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警方刑拘。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彭某 夫妻吵架 辣椒面 家庭琐事 报警 HSB 出血 发生口角 刑警队 移动用户 百姓民生

上一篇:淳化大巴车侧翻死亡人数上升至35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