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省保安员资格考试启动 明年6月底实现持证上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5-31 07:22:40 编辑:杜明楠 作者:赵国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30421.jpg

  华商报讯(记者 赵国强)昨日,省公安厅举行全省保安员资格考试启动仪式,西安500名保安员参加了首场资格考试。据悉,我省保安员将于2016年6月底前逐步实现全部持证上岗。按照省公安厅要求,各地公安机关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现有各类保安服务公司保安员的考试发证工作,明年6月底前完成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及物业服务企业自行招用保安员的考试发证工作。

930424.jpg

  保安员资格考试分理论考试和体能测试两项,成绩合格后,核发全国统一式样的《保安员证》。根据规定,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品行良好,具有初中以上学历的公民可以申领保安员证。

  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我省共有保安服务公司180多家,保安培训机构11家,保安从业人员12万余人。

相关热词搜索:保安培训 资格考试 保安员证 我省 保安服务公司 省公安厅 HSB 移动用户 PreviousNext cn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