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大雨致樱花广场一围墙倒塌 两女孩被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05-31 14:37:50
[摘要]要不是好心人的救援,两名被埋女孩在砖瓦碎片中停留的时间可能会更长一点。据目击者说,事发后,有很多路过的好心人及时扒开了砖瓦和沙子,将两名女生救了出来,并且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华商记者卿荣波。

  要不是好心人的救援,两名被埋女孩在砖瓦碎片中停留的时间可能会更长一点。

  5月30日晚上8时许,一场骤然降临的大风雨中,西安市长安区樱花广场西边一堵围墙突然倒塌。而围墙倒塌时,两名女生正好从这里路过,被倒塌围墙的砖瓦埋在了下面。

  据目击者说,事发后,有很多路过的好心人及时扒开了砖瓦和沙子,将两名女生救了出来,并且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两名伤者被送往了丈八东路上的中国兵器工业521医院。

  华商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两名女生一名17岁,一名19岁。 19岁的女孩胳膊擦伤,简单处理后离开了医院。 17岁的女孩受伤较重,盆骨和脚趾骨折、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需要先进行消炎,然后再确定是手术还是保守治疗。

  大约有15米长的围墙倒塌,围墙里面是一处工地。30日下午,倒塌的砖瓦已经被人全部挪到了墙里面。附近的市民称,围墙基本上是由沙子和砖垒起来的,并不抗压,一旦有大风便可能出现危险。 事发后,有人给墙边拉起了一根绳子,防止其他人通过。

  女孩的家属说,他们已经联系了郭杜街办,街办称需联系开发商,事情具体的处理情况和赔偿还需要和开发商进行协商。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樱花 西安 围墙 大雨 广场

上一篇:东三环新筑收费站外事故频发 现场车流混乱 下一篇:5岁孩子喜欢地图 通过地图认识千余汉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