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当“游戏代练”月入上万 称比打工强很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01 05:58:56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游戏代练是指帮网游玩家打游戏,按照玩家们的要求,在指定的时间内快速提升游戏角色级别或获取装备武器,从而得到相应报酬。

  西安的“代练”市场比较繁荣,从淘宝到QQ群,只要提出代练要求,就会有人接活。

  华商报记者近日走访了几个代练工作室,代练小李说,“打游戏都能赚钱,只是多少的问题。代练劳动量大,竞争激烈。”

  玩游戏从花钱到赚钱

  王刚今年30岁,儿子已10岁。他上学的时就喜欢玩游戏,后来学了计算机,毕业后就在北京的酒店打工赚钱,打工赚来的钱大部分都花在打游戏上 ,认识妻子后就辞去工作开始摸索玩游戏挣钱。王刚妻子回忆道:“那时候赚钱特别辛苦,我在外边打工,他在家里打游戏,他一个月下来也就挣一二百元,我赚的钱相对稳定,他还要买电脑多玩几款游戏,再加上有了儿子,那段日子很苦。一起相互鼓励中,半年之后他摸索到赚钱的路子,一个月就挣了几千,给我买了项链,真的很感动,后来添置电脑扩大代练业务。”

  王刚的孩子到了上学年龄,小两口就回到西安。王刚说:“08年底就开了网店代练,业务一直很好,日子一天天好起来。”

  一起代练到一个人代练

  王刚说他家客厅最多放过19台电脑,雇人代练,每台电脑保证开两三个账号打游戏。最大的花销是网费,都是光纤,一年网费电费就好几万,大家凭着满腔激情,从早上9点打到晚上12点,除了吃饭,几乎不停歇地打游戏。

  “时间一长,眼睛身体都受不了,也影响孩子,在一起代练的人也慢慢散了。过去从玩“大话西游”到“天堂”,再到“魔兽世界”。现在主要玩QQ游戏,赚得比较稳定,一个月基本都是五位数,至少比打工强很多。”王刚感慨道。

  王刚爱儿子,他说:“娃不爱玩电脑游戏,却很喜欢抱着手机玩,只要作业写完就不反对他玩,我小时候也是一样贪玩,太了解小男生。”

相关热词搜索:代练 游戏代练 网游玩家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