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区一围墙倒塌两女孩被埋 好心人扒开砖瓦救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06-01 06:09:04
[摘要]据目击者说,事发后,有很多路过的好心人及时扒开了砖瓦,将两女孩救了出来,并且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5月30日晚上8时许,一场骤然降临的大风雨中,长安区樱花广场西边一堵围墙突然倒塌。而围墙倒塌时,两名女孩正好从这里路过,被倒塌围墙的砖瓦埋在了下面。

  据目击者说,事发后,有很多路过的好心人及时扒开了砖瓦,将两女孩救了出来,并且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两名伤者被送往了丈八东路上的521医院。

  华商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伤者一名17岁,一名19岁。19岁的女孩胳膊擦伤,简单处理后离开了医院。17岁的女孩受伤较重,盆骨和脚趾骨折、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需要先进行消炎,然后再确定是手术还是保守治疗。

  倒塌的围墙大概有15米长,里面是一处工地。昨日下午,倒塌的砖瓦已经被人全部挪到了墙里面。附近的市民称,围墙基本上是由沙子和砖垒起来的,一旦有大风便可能出现危险。

  事发后,有人给墙边拉起了一根绳子,防止其他人通过。目前,女孩家属已经联系了郭杜街办,街办答复称需联系开发商,事情具体处理情况和赔偿还需要和开发商进行协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围墙 砖瓦 百姓民生

上一篇:阳光北郡60平米安置房只有一扇窗 愁怀老两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