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东二环兴工路发生路面坍塌 坍塌面积约1平方米

来源:三秦网 时间:2015-06-01 07:18:48 编辑:曹静 作者:晁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g_229_400_300_200.jpg

  昨日上午10时许,西安市东二环华清路立交东辅道兴工路发生路面塌陷,坍塌面积约1平方米,坑深3米。西安交警新城大队出动4名警力,并联合西安市政部门相关人员赶赴现场抢修,预计将抢修到今天中午12时,交警提醒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当日上午11时许,交警新城大队秩序中队民警接到122指挥中心传来警情,东二环华清路立交东辅道兴工路口向北约50米的机动车道中央发生路面塌陷。民警康鑫与3名同事迅速赶往现场,并联系市政部门。“赶到现场后,发现兴工路由南向北的辅道上约一平米的路面发生坍塌,坍塌深度约3米,因坍塌面积较小,现场没有造成交通拥堵。随后,我们(交警)分流过往车辆,东郊市政养护人员对此处进行封闭、围挡和探测,经初步探测,发现深坑内坍塌面积较大,东西宽度4米,南北长4米。”民警康鑫说。
  记者从东郊市政养护管理人员刘志均处了解到,发生此次路面塌陷的主要原因是,近日降雨较多,路面受到雨水冲刷,导致井墙井盖板出现裂缝,污水管道里面水流出,造成井下水土流失,导致空洞产生,进而发生路面坍塌。因白天交通压力较大,因此对此处的大量修复回填工作将从昨晚9时进行,持续至今天中午12时。
  本报记者晁阳实习生孙倩

相关热词搜索:路面塌陷 东二环 交警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