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曲江眼服役期满被拆 上下五年服务游客30余万人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6-01 11:57:55 编辑:王轶 作者:王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1日上午,工作人员对曲江眼“氦气球”等相关设施进行拆除。

  “还没坐呢,怎么就拆了。”对于曲江眼氦气球的拆除,不少网友在朋友圈、微博上扼腕叹息。6月1日上午,华商记者从西安曲江大雁塔景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在西安上空飘扬五年的曲江眼“氦气球”服役期已满,工作人员已在昨日对其进行拆除。

  6月1日上午,华商记者来到曲江眼“氦气球”的所在地,氦气球此时已不见踪影,现场的施工人员正在紧急施工,“要将这里的建筑进行拆除,恢复成原貌。”工作人员说。

  大雁塔景区工作人员表示,“氦气球”之所以要拆除是根据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相关检验,目前已到规定年限,因此载人气球项目也停止运行,“五年时间里,气球先后服务游客30余万人次。”工作人员说。

  曲江眼在六一前夕的光荣退休,让不少网友都心酸了一下,华商网友@流放地里的 在微博中评论称,她非常难过,一个人坐在南湖边认真哭了一会儿,没有人能理解她那种心情。

  @回忆这伤心 则发布一条微博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他在微博中称,别再想去曲江坐那个大白色的氦气球了,昨天被誉为"曲江眼"的球在西安上空上上下下五年后光荣“退休"了。五年来无数人乘坐着它,看到曲

江,突然为此很忧伤,一是它再也不会回来了,二是我还没坐过一次呢。

  回忆:从“曲江眼”上拍西安南湖

相关热词搜索:曲江 上下 游客 余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