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咸阳世纪大道西段无垃圾桶 回应:还没移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汪明伟 2015-06-01 16:50:38
[摘要]沣西新城:道路管理权还没有移交世纪大道西段无垃圾桶,市民拨打近10个电话无人说得清此事。

  沣西新城:道路管理权还没有移交

  世纪大道西段无垃圾桶,市民拨打近10个电话无人说得清此事。6月1日,《华商报·今日咸阳》对事件进行了报道。1日,沣西新城工作人员回复,世纪大道管理权还没有移交,垃圾桶的设置应该由主权管理方负责。

  有市民认为,咸阳市正在进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5月份开展的“垃圾不落地、咸阳更美丽”万人签字活动也都具有积极意义,但是世纪大道西段(陈杨寨转盘以西至3号桥南)没有一个垃圾桶似乎说不过去。

  对此,咸阳市文明办工作人员介绍,咸阳市在进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过程中,将西咸新区以及下属的几个新城都吸纳进来,在相关文明活动开展中都有参与,世纪大道垃圾桶的问题将尽快协调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与此同时,咸阳市市、区西咸协调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渭河南岸的世纪大道已经划归到西咸新区的沣东和沣西两个新城,以往新城负土地开发和经济建设,社会事务由咸阳托管,目前社会事务也在逐步移交中,由于事权划分不明晰,世纪大道的问题也在逐步协商解决中。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专门负责道路设施配置的工程技术部梁姓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在沣西新城辖区里,只要是新建的道路都会配置相应的环卫设施,由于世纪大道,包括同文路、统一路、同德路是以往咸阳市修建道路,目前管理权还没有正式移交过来,现在该些路上绿化、环卫、洒水都是秦都区负责。

  对于世纪大道产权何时能够移交完成的问题,该工作人员称,估计现在还没有移交,什么时候移交也不清楚,只要管理权移交过来,世纪大道的环卫设施该修的修,该补的补,沣西都会负责处理。

  华商记者 汪明伟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垃圾桶 大道 世纪

上一篇:榆林醉酒男女称有背景 威胁报复民警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