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湖南邵阳矿难已致7人死亡 仍有1人被困

国内 新华网 作者:谢樱、陈文广 2015-06-01 23:18:16
[摘要]新邵县七四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西采区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当时该采区井下作业11人,安全出井3人。

  新华网长沙6月1日电(记者谢樱、陈文广)记者1日从湖南省邵阳市委宣传部获悉,5月30日邵阳市新邵县凌晨发生的矿难目前已致7人死亡,仍有1人被困,救援仍在紧张进行中。

  据介绍,5月30日2时10分左右,新邵县七四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西采区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当时该采区井下作业11人,安全出井3人。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7人死亡,仍有1人被困。记者了解到,此次矿难并非采矿生产所引起,而是在扩能提质改造过程中发生。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矿难 死亡 湖南邵阳 新邵县 煤与瓦斯突出 煤业 扩能 井下作业 事故 采矿

上一篇:四川高考取消三本 第三批录取本科院校合并到第二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