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与移动合作起纠纷 榆林女子玻璃割腕欲18楼跳下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祁铭 2015-06-02 06:48:24
[摘要]民警到场时,女子骑坐在会议室阳台栏杆上间隔约30cm的幕墙窗口上,右腿在外悬空;右手持玻璃碎片对着颈部,不时做出划刺动作。

女子玻璃割腕欲18楼跳下

  华商报讯(记者祁铭)5月29日下午3时许,吴堡女子薛某因与中国移动榆阳区分公司业务合作上发生纠纷,在处理过程中情绪激动,用玻璃划破自己手腕后,坐在18楼的会议室窗户栏杆上不准其他人靠近。公安榆横分局沙河口派出所接警后,赶往现场,最终救下该女子。

  民警到场时,女子骑坐在会议室阳台栏杆上间隔约30cm的幕墙窗口上,右腿在外悬空;右手持玻璃碎片对着颈部,不时做出划刺动作。

  民警首先对女子进行劝导,但女子称不给自己解决问题她不可能下来。在与女子对话约15分钟后,民警趁女子放松警惕的瞬间,出其不意迅速上前夺下其右手的玻璃碎片,快速将女子从阳台的栏杆上拉下来并控制。到场的120急救医生对其进行检查,对手腕割伤处进行了清理包扎,随后消防战士用担架将女子抬入电梯下楼。

  经了解,女子姓薛,26岁,吴堡县人,是中国移动榆阳区分公司的一名终端代理商,因为嫌押金太多,在合约限定期限内迟迟未交,公司将其业务账号关闭。女子就此问题与公司发生纠纷,在解决纠纷的过程中与接待人员言语不和,女子将随手将携带的罐头瓶扔地上砸碎,拿起锋利的碎玻璃片割破自己的手腕,并爬上了阳台窗户栏杆称要跳,并用玻璃碎片对着自己的脖子。

  目前,警方正进一步处理该事。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玻璃碎片 民警

上一篇:榆林男子开保时捷伪造“陕9”车牌 遭网友曝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