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坠井男童已脱离生命危险 离开重症监护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闫文清 2015-06-02 19:12:47
[摘要]刚过完“六一”儿童节,就从西安市儿童医院传来好消息,备受大家关注的坠井男童乐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并进行了脚踝部位的手术,转入骨科病房治疗。华商记者李琳。

5bzaac10.jpg

  刚过完“六一”儿童节,就从西安市儿童医院传来好消息,备受大家关注的坠井男童乐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并进行了脚踝部位的手术,转入骨科病房治疗。自5月21日晚坠井、22日下午被救出入院治疗,时隔十多天后,乐乐终于和家人团聚了。

  经过在重症监护室多天的精心治疗后,X光片等检查显示,乐乐病情趋于稳定,生命体征平稳,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在病情平稳后,6月1日晚7时到9时,西安市儿童医院骨科主任杨毅军紧急为乐乐进行了双侧脚踝的闭合复位、骨针固定手术,外部进行了石膏固定。

  华商记者 李琳/文 闫文清/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监护室 男童 重症 生命

上一篇:69岁西安老人姐妹仨从南京登上"东方之星" 下一篇:西安女孩莫名收到陌生人分批汇款 共超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