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坠井男童脱离生命危险 一见到家人忍不住哭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5-06-03 06:16:43
[摘要]刚过完儿童节就传来好消息,备受大家关注的坠井男童乐乐已脱离生命危险,进行了脚踝部位的手术,转入骨科病房治疗。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刚过完儿童节就传来好消息,备受大家关注的坠井男童乐乐已脱离生命危险,进行了脚踝部位的手术,转入骨科病房治疗。自5月21日晚坠井、22日下午被救出住院,时隔十多天后,乐乐终于和爷爷、爸爸、妈妈团聚了。西安市儿童医院骨科主任杨毅军介绍,经过多天的精心治疗,乐乐病情趋于稳定,生命体征平稳,目前虽然脚不能动,但腿可以动,其他的胸椎等骨折部位,评估后进行保守治疗。

  乐乐爸爸告诉记者,乐乐是昨日中午12时多转到骨科病房的,这么多天没好好地和家人亲近,乐乐一见到家人就忍不住哭了。昨晚7时许,在西安市儿童医院骨科一间多人间病房内,乐乐躺在床上输液,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四处看。乐乐目前还需要输液治疗,可能还要住院治疗20多天。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乐乐 男童 西安市儿童医院 百姓民生

上一篇:“一带一路”文化传播与经济发展系列活动在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