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米脂纪委通报8起违纪案 2人被开除党籍6人受处分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健 2015-06-03 06:27:24
[摘要]米脂县十里铺乡副乡长常万旗在任高庙山村党支部书记期间,不正确履行职责,违规发展党员,县纪委给予常万旗党内警告处分。

  华商报讯(记者王健)6月1日,米脂县纪委在官网对8起责任追究案件进行了通报,2人被开除党籍,6人受处分。

  通报内容称,2015年以来,米脂县纪委监察局严肃查处了8起责任追究案件,具体为:

  米脂县高渠便民服务中心高庙山村常建成身为中共党员,蓄意歪曲党员意愿,捏造事实,利用网络媒体以党员退党为题发帖,情节恶劣,县纪委给予常建成开除党籍处分。

  米脂县林业工作站干部白云东在负责高庙山村退耕还林工作期间,工作不负责致使该村虚报集体退耕亩数,套取国家退耕还林补助款,县监察局给予白云东行政记大过处分。

  米脂县十里铺乡副乡长常万旗在任高庙山村党支部书记期间,不正确履行职责,违规发展党员,县纪委给予常万旗党内警告处分。

  米脂县高渠便民服务中心高庙山村原村主任常学周违反议事规则和程序及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县纪委给予常学周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米脂县高渠便民服务中心高庙山村原会计常学枝套取国家粮食直补款,严重违反议事规则和程序以及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县纪委给予常学枝开除党籍处分。

  米脂县委党校校长惠磊在任高渠便民服务中心党工委书记期间,对高庙山村换届中违规选举负有领导责任,县纪委给予惠磊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高渠便民服务中心副主任马林盛在高庙山村违反规定进行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县纪委给予马林盛党内警告处分。

  高渠便民服务中心干部王永成在兼任高庙山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对该村村民发帖炒作事件,一无所知,工作严重失职,县纪委给予王永成党内警告处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米脂县 开除党籍 处分 违纪贪腐

上一篇:与移动合作起纠纷 榆林女子玻璃割腕欲18楼跳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