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清华男生卖学姐被褥引围观 生意火爆日赚万元

社会新闻 中国日报网 2015-06-03 10:36:29
[摘要]近日,清华大学大三男生在宿舍楼旁摆起了摊位,挂起一则“大量毕业学姐被褥”的广告语,引发大量清华学生围观。这名大三男生收购了几十床毕业学姐的被子,被一抢而空,当天就进账过万元。

清华男生卖学姐被褥引围观 生意火爆日赚万元

清华男生卖学姐被褥引围观 生意火爆日赚万元

  近日,清华大学大三男生在宿舍楼旁摆起了摊位,挂起一则“大量毕业学姐被褥”的广告语,引发大量清华学生围观。这名大三男生收购了几十床毕业学姐的被子,被一抢而空,当天就进账过万元。

  据悉,这些学姐的旧被子售价堪比奢侈品。摊主是大三在校生龙一,平时通过在二手平台上售卖收购来的闲置物品, 赚取生活费。 一次偶然的机会,龙一看到即将毕业的学姐把自己的旧被子放在网上转卖,几分钟就被人抢走了,便觉得这也许是一个商机,于是收购了几十床毕业学姐的被子,刚一发布就被一抢而空,当天就进账过万元。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 清华男生卖学姐被褥

上一篇:"故宫拍裸照"当事人不后悔 律师:这是原则性违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