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考将至 西安科技大学逗比学姐为你加油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6-03 15:59:32 编辑:王轶 作者:实习记者 文逍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本组图片均由张畑畑提供,杨滨瑞同学拍摄) 

     即将到来的这个周末,就是一年一度高考的日子,高三的学子也在做着最后的冲刺,无论是家长、学弟、学妹,还是老师都在为他们默默的加油,期待着他们金榜题名。

  来自西安科技大学,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张畑畑同学就拍摄了一组颇为逗趣的照片为即将参加高考的考生加油。她告诉华商记者,自己是陕西安康人,去年刚考上大学,现在读大一。过几天就是高考的日子,作为过来人,她想通过一种特别的方式为高三的学子加油,于是便邀请了爱好摄影的学长为她拍摄了这组照片。

  这种加油方式不仅极有创意,而且能很好的缓解高考前紧张的气氛,想必考生看到这么可爱的学姐给他们加油时,应该会超常发挥吧。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大学 科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