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5陕西高考将举行 高考志愿填报成"第二次高考"

来源:东北网 时间:2015-06-03 17:02:13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5陕西高考将举行 高考志愿填报成"第二次高考"

2015陕西高考将举行 高考志愿填报成"第二次高考"

  高考志愿填报是一门非常复杂而又深奥的学问,这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共识。近年来,考生和家长也越来越意识到志愿填报的重要性,将志愿填报认为是孩子的“第二次高考”。

  为了让家长了解高考志愿填报详情从而帮助考生正确填报高考志愿,2015年5月31日,太原京翰教育举办了“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公益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山西省著名高考教育专家老师为广大考生制定明确学习目标,为家长详细介绍了名校的招生政策,并现场分析如何进行志愿填报。

  上午9时,专家老师分别从“填报志愿过程中的无从下手”“避免志愿填报的失误”以及“高考前后心理疏导”三个方面进行讲解,现场家长反映热烈,与讲师积极互动,认真记笔记,仔细听讲。从众多家长的口中得知,通过在本次讲座中的学习,已经明白了该从什么方面给孩子填报志愿提供帮助,也了解到了许多对孩子有用的报考信息,家长们均表示在此次讲座中受益颇多。

  通过后续了解,本次讲座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故应广大家长和学生的要求,太原京翰教育将继续开展“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公益讲座。我们会以最真挚的诚意、最严谨的态度、最专业的方式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最科学、贴心的服务,相信各位考生和家长定会满载而归。

相关热词搜索:2015陕西高考 高考志愿填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