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男子没驾照开车上路 撞倒19岁女生撞飞交警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林 2015-06-04 06:28:59
[摘要]6月2日晚6时许,咸阳陈杨寨转盘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轿车撞上一女孩后,又将一名执勤交警撞飞。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张林)没驾照却偷着开车,没想到一上路就出了事,先是将一位过马路的19岁大二女生撞倒,后又将执勤交警撞飞,肇事者王某竟然还弃车逃逸。

  6月2日晚6时许,咸阳陈杨寨转盘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轿车撞上一女孩后,又将一名执勤交警撞飞。昨日上午,咸阳交警陈阳大队事故科民警郭锋说,事发后,肇事司机王某不仅没有下车救人,反而弃车逃逸,2日晚9时40分左右,在家人的陪同下到交警队自首。

  “事发后,我们通过车牌找到车辆登记的车主,通过车主很快锁定了肇事者王某身份。”郭锋说,肇事车辆几天前刚卖给一洗车行,还没办过户手续,王某是该洗车行的员工。王某投案后交代,他没有驾照,当天洗车行老板不在,看到车钥匙放在桌子上,就偷偷把车开出来。

  “当时我感觉眼睛里好像有东西,用手揉了一下,等我睁开眼就看见车前面有一人,当时不知该咋办了,人一下子被撞飞到车挡风玻璃上,后来我就懵了,有没有撞到警察我也不知道。”王某说,他下车逃跑后,给家里打电话,家人劝说他投案。

  “我当时正在疏导车辆,突然听见身后‘砰’的一声,回头一看,一辆白色轿车将一个女孩撞倒在地,我赶紧上前准备拦住肇事车辆,这时肇事车辆朝我冲过来,把我撞飞到五六米外的马路上。”昨日中午,回忆起事发时的一幕,躺在医院病床上的交警李超仍然心有余悸。

  据李超爱人说,李超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右侧臀部肌肉撕裂伤,已做了缝合手术。

  同在医院治疗的另一位伤者孙某称,当天她和同学一行4人从市区准备返回学校,“走到转盘人行道时,前面两个同学都过去了,我刚走出一步,同学喊‘有车’,然后就感觉一辆车速度很快开过来,等醒来时已经躺在救护车里。”孙某的父亲介绍,目前女儿身上多处挫伤,除了腰椎骨折外,肝脏、肺部有挫裂伤。

  目前,王某因涉嫌交通肇事被行政拘留。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驾照 开车 肇事 交通事故

上一篇:距离高考仅剩4天 咸阳学霸:考试结束别对答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